当前位置:首頁 > 詳情頁

李犖雋

來源: 時間:2019年10月22日 瀏覽次數: 【字體:

  

  2012年是一個很特別的日子,正好就是第一屇香港中學文憑試及最後一屇香港高級程度會考的交替之年。芸芸學子都在選擇不同的學業途徑,而我完成最後一屇香港高級程度會考考試後,對前途感到迷茫與期待。從中學畢業後,我選擇了前住內地院校修讀中醫課程。從當初對內地的不熟悉,到現在感覺祖國的發展與先進已經十分成功及成熟,實在令我很為祖國感到驕傲。

  在成為香港的註冊中醫後,有幸接受中國教育留學交流中心及暨南大學的邀請,回到母校-暨南大學進行分享執業試的心得,實在倍感激動。當站在講台的位置時,就回想起當初大一只是作為一個學生聽老師講,到現在幾年後,作為一個講者,向校內的師兄師姐分享執業試著的心得,不禁感嘆時光的流逝。

  最後寄語大家“書山有路勤為徑 學海無涯苦作舟”,希望大家將來努力回報社會,貢獻國家,共創富強、文明、和諧、友善的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