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頁 > 詳情頁

林婷燕

來源: 時間:2017年11月23日 瀏覽次數: 【字體:

>

  一直很慶幸自己四年前有很多出路的時候選擇了華僑大學,作為在內地的香港學生,確實是獲益良多,不僅進一步瞭解了內地的傳統文化,更擴大了自己的視野,從而更進一步瞭解自己。

  我相信大部分同學都會覺得自己的資歷不夠,但真的千萬不要帶著這種想法步入社會,只要我們給自己設定一個目標,努力去完成,成功就離你不遠。 香港與內地的關係越來越緊密,合作機會越來越多也是必然會發生的事,香港越來越多的中小企業正需要的就是我們這種年輕人,比內地人更瞭解香港的傳統文化,比香港人更清楚內地的生活模式,無法否認這一點是我們很大的優勢,所以機會是要靠大家去爭取的。在工作方面,我覺得大家一定要懂得取捨,哪樣東西對自己最重要,我今年剛畢業,對我來說薪金固然重要,但我卻把能累計經驗和晉升機會擺在前頭,因為我知道,我只有不斷的學習更多我沒接觸過的東西並學以致用,這將對我未來的工作道路是最好的鋪墊,而不是一開始就要往高層走起,不管什麼大學畢業,剛出來的畢業生一定會不斷學習新事物、面對新挫折,這都要看我們自己以什麼心態去面對,所以只要告訴自己去做就可以了。

  最後,祝大家前程似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