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頁 > 詳情頁

2020/21「太古中國獎學金」開始接受報名!

來源:香港 時間:2020年07月13日 瀏覽次數: 【字體:

「太古中國獎學金」是太古集團為有志於中國內地知名大學接受高等教育的香港學生設立的全新獎學金,旨在為香港的年輕人在內地讀書,親身感受國家日新月異的發展,開闊視野,為將來就業,服務香港社會或參與內地的發展創造條件。

  根據此獎學金計劃,獲2020年秋季內地三十所指定大學錄取修讀學士學位課程的應屆香港學生均有資格申請。三十所大學包括北京大學、清華大學、中囯人民大學、北京師範大學、北京外國語大學、對外經濟貿易大學、南開大學、中國民航大學、西安交通大學、山東大學、復旦大學、上海交通大學、同濟大學、上海外國語大學、上海財經大學、華東師範大學、浙江大學、南京大學、中國科學技術大學、武漢大學、中南財經政法大學、鄭州大學、中山大學、華南理工大學、廣州中醫藥大學、深圳大學、四川大學、西南財經大學、重慶大學及廈門大學。2020/21學年頒發的應屆獎學金名額共十五名,獎學金金額為每年港幣40,000元,包括整個學年的學費及生活費,直至完成本科課程為止(以四年為限,需每年申請續領)。請注意,獲批太古中國獎學金的申請人,不能再參與其他非政府機構設立的獎助學金計劃。獲得內地和香港政府設立的獎助學金不影響申請太古中國獎學金。

  符合下列資格的學生可申請2020/21學年的「太古中國獎學金」:

  1)持有效香港身份證及「港澳居民來往內地通行證」的香港學生

  2)品學兼優,參加今年香港中學文憑試,成績達到內地三十所大學的入學要求

  3)如申請學生超過獎學金授予名額,太古會從候選申請人中擇優錄取

  「太古中國獎學金」現正接受2020/21學年的申請。請登入以下網址下載申請表:www.umainland.hk(獎助學金)。符合申請資格的香港學生可於2020年9月28日或之前將填妥的申請表及相關文檔,透過郵寄方式送交:中國教育留學交流(香港)中心(聯繫地址:香港上環蘇杭街69號25樓2503室,聯繫人:潘老師)。申請結果將於2021年第一季通知個別申請人,具體領取獎學金安排亦將另行通知。

  如有任何查詢,請致電+852 25424811或電郵admissionscheme@hkceec.hk。

                                          香港太古集團

二零二零年七月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