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頁 > 詳情頁

2018/19「太古中國獎學金 」開始接受報名!

來源:默认部门 時間:2018年07月05日 瀏覽次數: 【字體:

致:2018/19 學年赴內地九所大學修讀學士學位的香港學生 :

  2018/19「太古中國獎學金」

  「太古中國獎學金」是太古集團為有志於中國內地知名大學接受高等教育的香港學生設立的全新獎學金,旨在為香港的年輕人在內地生活同讀書,親身感受國家日新月異的發展,開闊視野,為將來就業,服務香港社會或參與內地的發展創造條件。

  根據此獎學金計劃,獲內地九所指定大學錄取修讀學士學位課程的應屆香港學生均有資格申請 。九所大學包括中國人民大學、北京師範大學、上海交通大學、浙江大學、南京大學、廈門大學 、中山大學、四川大學及重慶大學。首批2018/19 頒發的奬學金名額共十五名,獎學金金額為每年港幣40,000元,包括整個學年的學費及生活費,直至完成本科課程為止(以四年為限,需每年申請續領)。

  

  符合下列資格的學生可申請2018/19學年的「太古中國獎學金」

  1) 持有效香港身份證及「港澳居民來往內地通行證」的香港學生

  2) 品學兼優,參加今年香港中學文憑試,成績達到內地九所大學的升學入學要求

  3) 如申請學生超過獎學金授予名額,太古會從候選申請人中擇優錄取

  

  「太古中國獎學金」現正接受2018/19學年的申請。申請表請登入以下網址下載www.umainland.hk(獎助學金)。符合申請資格的香港學生可於 2018 年9月1日或之前把填妥的申請書及相關文件 ,透過郵寄方式送交:中國教育留學交流(香港)中心(聯繫地址:香港上環蘇杭街69號25樓2503室,聯繫人:潘老師)。申請結果將於2019年第一季或之前通知個別申請人,具體領取奬學金安排亦將另行通知。

  

  如有任何查詢,請致電+852 2542 4811 ( 公眾假期除外)或電郵jsschina@jsshk.com

  太古中國有限公司

  二零一八年六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