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頁 > 詳情頁

重要日程與細則

來源: 時間:2021年12月01日 瀏覽次數: 【字體:

2020年第一屆「中學生文創盃」短視頻比賽

重要日期及條款與細則

    

重要日期

日期

階段

內容

備註

2021年04月19日之前

報名期

填妥報名表格並電郵至creativecup@cta.org.hk

承辦機構於5個工作日內回覆確認參選資格及編號

2021年03月19日至2021年05月17日

拍攝視頻輔導

參賽隊伍可在Facebook星學匯專頁觀看示範影片及加入群組查詢拍攝資訊輔導

星學匯專頁

2021年05月17日之前

截止提交視頻作品

填妥遞交作品表格內容,包括視頻連結及文字檔,電郵至creativecup@cta.org.hk

2021年05月24日至06月07日

視頻於網上展示期

通過審核之各參賽隊伍提交視頻,將統一上載至網站(YouTube)並將視頻連接通知各參賽隊伍

2021年06月07日中午12時正

視頻點擊率計算期截止

網上最高點擊獎的計算期截止

2021年06月10日

比賽賽果於主辦機構及承辦機構官網上公示

通告學校獲獎組別和參與者姓名

公布初中及高中組的冠軍、

亞軍、季軍、優異獎及線上最高點擊獎

展示結果及成果。優勝作品線上連結

2021年06月20日

視頻觀賞會及頒獎典禮

視頻觀賞會及頒獎典禮暫定以線上及線下結合模式舉行

視乎疫情再作通知

2021年06月25日

通告學校發回獲獎證書及書券

感謝學校參與信件,請學校代發獲獎證書及書券給獲獎同學

視乎疫情再作通知

    

條款及細則:

1. 主辦機構保留就是次活動所有相關事項之最終決定權,並有權在任何情況下,修改以上規則及安排而毋須另行通知。

2. 所有參賽隊伍必須細閱及遵守主辦機構訂立之所有參賽要求、條款及細則,否則其參賽資格及獎項將有機會被褫奪。

3. 所有獲頒發的獎狀均只印上該比賽項目及獲獎成績。(冠軍/亞軍/季軍/網上最高點擊率獎/優異獎)

4. 成功報名並按比賽章程日程規定,首先提交比賽視頻的首100個參賽隊伍(包括初中組及高中組),將獲發放視頻製作資助費(港幣HK$500),以製作視頻影片。

5. 評審委員會及主辦機構有權因應每組參賽人數及參賽者水準,作出相應之獎項安排,而毋須事先通知。

6. 主辦機構將擁有所有參賽作品,包括:故事大綱及視頻影片之知識產權。主辦機構有權於比賽進行期間或將來,在任何情況下就參賽隊伍之作品作出編輯、修改及播放,而毋須知會或徵求參賽隊伍之同意。

7. 若呈現需要引用電影電視等相關素材,需要特別注明素材來源(畫面/音樂/聲音截取網路 ,版權歸原創所有),並確保作品不侵害他人版權。

8. 參賽視頻首十秒內必須加上【2020年第一屆「中學生文創盃」短視頻比賽】及作品名稱,在短片最後十秒需列寫一切素材來源(如適用),包括畫面/音樂/聲音截取網路等 ,鳴謝及註明相關引用版權屬原創者所有。作品須從未公開或以任何形式發表。

9. 參賽隊伍必須認同遞交作品表格內之聲明,並就其參與是次活動,有機會引起之糾紛及法律訴訟,自行承擔所有責任。主辦機構將不會就參賽隊伍或參賽者,因參與是次活動所引起之相關糾紛或訴訟,承擔任何責任。

10. 參賽作品如存在任何誹謗性、冒犯性、歧視性、不完整性、不符法律和版權法之內容,將被取消參與活動的資格,並將不會另行通告。